最近,网上惊现高玩由于不满《古剑奇谭2》全程联网设定,而特地将数字版游戏退回购入实体版,并将实体版游戏烧毁来宣泄自己的不满!

原文:

我非常非常非常对某游戏感到愤怒,我该怎么黑游戏厂商呢?对了,烧实体!

 

牛游戏网

 

退款入实体

 

牛游戏网

 

高贵的马赛克

 

牛游戏网

 

太坑爹了,你妹的居然是铁盒………..OTL,我今天真没准备硫酸….

 

牛游戏网

 

本来想不拆盒子直接烧了的,这下没办法了,不过顺便让大家看看有些什么东西也好,说明书,纪念金币,SN卡,小挂件什么的

 

牛游戏网

 

准备就绪

 

牛游戏网

 

风有点大,似乎材料也不是那么易燃,一开始就那么点小火

 

牛游戏网

 

牛游戏网

 


OOD,本作同古剑1娘娘腔的剧情进度不同,一上来就开始进入感觉了。乘热打铁把SN卡丢进去,我可没刮开哦~~~真粉丝入N份!不稀罕

 

牛游戏网

 

太棒了,高潮剧情热力四射,什么《上古5》、《辐射3》在此耀眼光辉前都是渣渣

 

牛游戏网

 

牛游戏网

 

不过产品的测试似乎还作得不够好,中途跳出死机一次

 

牛游戏网

 

加了非官方补丁后完美解决问题!不过建议烛龙以后在游戏内容上更上心一点

 

牛游戏网

 

你妹的,非官方补丁大补,这完全是两个游戏,我国民间游戏制作者果然卧虎藏龙~

 

牛游戏网

 

总的来说,游戏还是很不错的,就是最外菜单的UI界面不是很人性化,生硬不易熟练,希望烛龙在以后的日子里予以改进。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