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年初,国人玩家制作了一款FPS游戏《梦幻战争3》曾引起了一阵轰动,而近日,开发者也透露了关于《梦幻战争4》的一些消息。

  制作者称,目前《梦幻战争4》处于制作停滞状态,但好消息是,作者与朋友成立了一家新公司,名字叫GALAR 旮旯(犄角旮旯)。以下为作者原文:

  GALAR是一家做虚拟现实的公司,虽然公司目前还不会去做《梦幻战争IV》,但我们的目标很明确,就是面向数字化体验,而娱乐也是组成部分之一,而8月初GALAR网站上线,其中就会包含游戏的部分,所以《梦幻战争IV》在未来可能会以GALAR的名义重新制作,也可以继续以Open
Mind Idea的名义作为业余爱好继续制作……

  说起成立GALAR公司,在一定程度上也是为了保护自己,怎么说呢?之前有一份长期稳定的工作收入,但在《梦幻战争III》开发到后期,收入变得极其不稳定,直到今天,收入还是极其不稳定,所以,早在去年12月分,我就决定去做其它兼职,来稳定自己的收入,而成立GALAR公司,是为了更近一步,让自己亲自搭建一个稳定的收入来源,彻底与之前合作的公司来个了断,只有收入稳定了,我才能真正意义上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虽然GALAR公司并不是我第一个创业的公司,之前也创业过四次,但只有这一次,我才真正摆脱束缚,发挥我的想象力,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8月初,大家就能看到,完全由我这个程序员发挥想象力创造出来的GALAR网站吧!

  最新游戏截图: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