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想象下面这组看上去媲美真枪的《光晕4》枪械模型出自民间人士之手么?但事实的确如此,国外达人玩家自己动手打造了下面这一系列源自人气游戏《光晕4》的枪械模型(涵盖了游戏里的UNSC武器和星盟武器),部分枪模还带有LED闪光灯用来模拟子弹出膛的效果,可谓拉风至极。

相关图片展示如下,敬请欣赏!

国外技术帝打造《光晕4》枪模 逼真霸气拉风至极! 国外技术帝打造《光晕4》枪模 逼真霸气拉风至极! 国外技术帝打造《光晕4》枪模 逼真霸气拉风至极! 国外技术帝打造《光晕4》枪模 逼真霸气拉风至极!

 

 


国外技术帝打造《光晕4》枪模 逼真霸气拉风至极! 国外技术帝打造《光晕4》枪模 逼真霸气拉风至极! 国外技术帝打造《光晕4》枪模 逼真霸气拉风至极! 国外技术帝打造《光晕4》枪模 逼真霸气拉风至极! 国外技术帝打造《光晕4》枪模 逼真霸气拉风至极!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