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手游里,最近大家都在讨论热门斗士,贵鬼、双鱼、修罗,比起上面这几个“网红”,天蝎早就闷声发大财咯,暗搓搓地藏着众多大佬的队伍当中。现在我们来谈谈天蝎这位低调的MVP。

天蝎的优点细数下来有很多:无费单体输出、不吃队伍 、不吃火、 速度够快。仿佛一根野草,放在哪个队伍都能发挥其伤害,他的角色就是可以隐藏在任何套路里的一根杀人针,比起双鱼 他的速度、不吃火的特性和针对性的爆发都要强,如果说贵鬼是辅助第一百搭,那么天蝎就是输出第一百搭。

天蝎作为一个无火单点,可控爆发(叠2个2环),可以主动收手(在关键时候不A破对门牧的盾)可以后期秒人。

当然天蝎也有一点很让玩家头疼的:培养起来的代价太大了!

天蝎要吃30本书或者30个s,4个5级技能都必须点,普通玩家在前期根本无法满足天蝎的“大胃口”,所以按目前来说,能把天蝎练出高技能的都是大佬。当然,普通玩家要培养一个高技能天蝎也只是时间问题,大后期资源充足,不是难事。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