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破肌肤,品尝鲜血!次世代ARPG手游《神秘力量》正在火热不删档内测中,体验最血腥、最刺激的动作游戏,欣赏最华丽、最精致的技能画面,拿稳手机,开启这趟神秘之旅!

神秘力量永恒迷宫

在你的历练手册上有个“永恒迷宫”,或许你对它并不在意,当然如果你是个路痴甚至可能会故意绕过它,但是它很可能是你战力飞跃之路上最重要的环节。

神秘力量地图

【路痴?不要紧有地图】

前阵子国外有个很闲的父亲给儿子画了一张看起来就头大的迷宫图,对于迷宫或许你觉得很烦躁甚至恐惧,但是《神秘力量》中的迷宫自带导航,黄色格子就是没有探索过的,白色是已经clear的。有够明显吧?为了让你们满载而归,《神秘力量》也是拼了。

神秘力量体力

【体力?不要怕给你赚】

进入“永恒迷宫”需要消耗12点体力,无论你开启的是哪一个关卡,都不会加重消耗,而最终你所获得的收益也比单纯的刷副本要强得到。

神秘力量战力

【战力?不要慌带你飞】

战力才是硬道理,每个活动玩法都有它特有的奖励。在“永恒迷宫”中的600秒内,你将会收获大量的宝石、精炼石、保底符、魔装水晶等等让你的战力瞬间飞跃,在最终关卡还有boss送你紫色装备哦!小编向来都是刷完所有支线房间才去boss房,简直不要太爽。

神秘力量每天刷三遍

重要的迷宫,当然要每天刷三遍!不要怪我们城里人太会玩,而是你还没有找到玩《神秘力量》的正确姿势。恶魔入侵,来体验最爽快震撼的《神秘力量》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