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天SKT成功拿下季后赛最后一张门票后,LCK季后赛的赛程已经明朗。SKT所要面对的没有一个是轻松的敌人。有的甚至是这赛季都没赢过的队伍。

首场SKT面对的是将总冠军在S7抢走的KSV战队,虽然在S7总决赛当时的三星也就是现在的KSV将SKT连续击败三把。但是春季赛KSV也像SKT一样状态起

伏不定,SKT季后赛面对KSV的时候并不是没有胜算,但是KSV战队总是喜欢在关键比赛留有几手大招,而且自从Huni出走之后,SKT现在的上路变的更加孱弱。所以KSV会不会在季后赛无限针对上路?这些都是未知数。

如果SKT战胜了KSV之后,他们面临的是LPL三杰带领的KT,新赛季的KT一扫之前输给SKT的阴霾。面对SKT的时候不再有心理阴影,多次战胜SKT。而且KT的选手Semb是风格特别凶悍的上路选手,SKT面对KT时上路问题又会被进一步发酵。但是KT的ADCDeft在大赛的时候心态会不会是SKT可以击破的地方呢?这些都是SKT可能针对的地方。

而他们之间的胜者面对的是这赛季雄起的AFS,AFS这赛季队员磨合的更加出色,在常规赛屡次战胜强敌,这也能是阻碍SKT的障碍。

而最后,是LCK的终极大魔王KZ,如今的KZ几乎毫无缺点,像极了S4时期的三星白。上路选手Khan则是一手杰斯能锤爆SKT所有上单,所以SKT这次面临的将会是史无前例的难度。但是这支队伍带给我们太多的奇迹,那么这次他们能走多远呢?让我们一起期待LCK的季后赛!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