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代动作卡牌手游《三国吧兄弟》自不删档内测以来,引热血玩家无数,就是因为它的颇具创意的玩法设计。而这些创意主要体现在各类副本上:越战越强的过关斩将;众志成城的团队boss;“怪种繁多”的白虎洞……它们为玩家营造了一个充满乐趣的三国架空世界。
  

  

过关斩将 官阶新玩法
  
  《三国吧兄弟》的副本种类繁多,“过关斩将”是其中颇具创意的微创新玩法。玩家将亲身经历一场场著名战役,挑战那些名垂千古的绝代名将。而每通过一关,主角就会得到相应的官职。官职能够给全队带来数值加成,官职越大,加成越高。也就是说,在这个副本中,你会越打越强,以战养战的铁血之路,就此开启。
  

 

机关神兽 创意团队战
  
  《三国吧兄弟》为热爱团队作战的玩家量身打造了团战副本:大战机关兽。机关兽拥有高达8位数的HP和6位数的伤害,好在一个军团内的玩家们可以结伴挑战它。机关兽每被消灭一次,就会在一定时间之后重装复活,并且自动升级为更高级别的机关兽。所以机关兽级别,往往被认为是一个军团战斗力的最真实体现。
  

 

特殊副本 鏖战白虎洞
  
  《三国吧兄弟》的白虎洞是个神秘凶险的场所,有树妖、怪兽、黄巾余孽埋伏在各处,一双双充满杀气的目光不停的逡巡着你和你的小伙伴。虽然怪物即多且强,但这里的通关奖励也种类繁多,且数额不菲。
  

  

  虽然《三国吧兄弟》创造了五花八门的副本玩法,但传统的剧情副本和精英副本并没有被抛弃。而且《三国吧兄弟》在传统推图玩法上做了微创新,通过一场场紧张激烈的战斗,给玩家营造出一个脑洞大开、爆笑无比的三国世界!玩《三国吧兄弟》,打不一样的副本,一起三国吧,兄弟!
  
  
  高B格,良心作!第四代动作卡牌手游巨制《三国吧兄弟》,全平台不删档内测火热进行中! 

更多相关游戏信息请关注:《三国吧兄弟》爱游戏官网

看手游新闻,就在爱游戏网!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