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网页Flash小游戏盛行的年代,一些以解压为目的的发泄类、整蛊类游戏曾经在网络上大行其道,为玩家带来不少欢乐,其中最著名的一款大概要数PC端上的《整蛊邻居》,如今这款PC佳作将采用分季的形式移植至移动平台,《整蛊邻居:第一季》的内容如今已经正式上架苹果商店。

整蛊邻居:第一季

 游戏图标

《整蛊邻居:第一季》延续了PC版的核心玩法,玩家潜入邻居家后可通过安置各种陷阱,制造混乱来整蛊这位暴脾气的邻居。随着整蛊成功次数的增加,邻居将变得更加警觉,不仅戒心越来越强,还会驱使爱犬辅助侦查,可想而知如果玩家被抓到了该有怎样的下场。

整蛊邻居:第一季

《整蛊邻居》系列拥有极为鲜明的美式卡通画风,移动版的容量也高达1.14G,证明游戏内容的丰富性还是值得保障的。想要在游戏中体验整蛊他人的窃喜的话,不妨下载本作尝试下吧!

整蛊邻居:第一季

▍整蛊邻居

《整蛊邻居》,一款来自奥地利的经典整蛊游戏。主角伍迪(Woody)是一个活力充沛的穿羊毛衫的传统英国小孩,因为邻居非常霸道,也曾经常受邻居的欺侮,便联络电视台,到邻居家对邻居做恶作剧,并拍摄下来进行演出,收视率很可观。这位邻居是传统的英国佬,残暴嗜血,多才多艺,富有孝心,总是饶有兴趣地安排自己的生活情趣,幽闲地享受生活,但是却非常霸道,影响周围人们的生活。但伍迪的出现,改变了一切,伍迪完全破坏了他的好心情。所以,邻居每次见到伍迪,就暴揍他。

最有趣的是它的广告引用了爱米莉·勃朗特的诗句:复仇才是永恒的基调(主题)。如果她还活着的话,估计她也会喜欢玩的。

整蛊邻居

更多精彩资讯,尽在爱游戏网!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