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款制作精良,兼具休闲、回合、经营与养成等众多模式为一体的怀旧回合制策略类游戏,《小小英雄:决战骷髅王》海外版自在海外上线以来,凭借新颖的创意、怀旧的玩法和纯净的用户体验等多方面优势,撩起了一大波海内外玩家对英雄无敌的情怀,收获了超高人气,并斩获以色列、俄罗斯等多个国家策略类游戏下载榜TOP10。

  

  Teebik旗下独立游戏团队TBG Box(Teebik Games Box)作为此款游戏中国大陆地区唯一代理,即将携《小小英雄:决战骷髅王》登录中国大陆地区,为大陆喜爱策略类游戏的手游玩家带来全球一流大作的强大震撼!

  

  作为一款基于魔幻世界的回合制策略游戏,《小小英雄:决战骷髅王》的故事起源于一个受新威胁控制的王国,最大的威胁不死之王正准备黑暗势力的回归和征服世界。玩家作为一个勇敢的骑士,从寻找地图的碎片到挖掘强大的神器,最终完成击败亡灵,肩负着拯救王国的任务。过程中玩家将经历一场激动人心的旅程,面对各种战斗、发掘强大的神器、掌握眼花缭乱的魔法和凶险的地下城。

  

  经典SLG大作的致敬与传承 :英雄无敌作为策略游戏的开山鼻祖,其精美的故事与游戏沉浸感,共同构筑了英雄无敌强大的IP号召力。多年之后,由 Roman Spiryagin开发,TBG Box独家代理的《小小英雄:决战骷髅王》在保留英雄无敌玩法精髓的基础之上,以轻量的版本,和简洁却不失质感的画面,还原魔法门系列的经典种族英雄和史诗剧情,致敬经典,重温英雄无敌中的光辉与荣耀。

  

  轻量版排兵布阵,策略为王:对英雄无敌系列的粉丝来说,最深入人心的莫过于原著中诸多的经典兵团与英雄,以及由此衍生出的丰富战术与策略。《小小英雄:决战骷髅王》传承了这点,游戏中各个角色各有所长,英雄各有特色,每个骑士都是值得不断培养、深入研究的,没有传统意义上的“废卡”。

  

  纯净无缝的用户体验:作为一款无广告内购,一次性购买独立通关的怀旧回合制策略游戏,游戏本身在离线的情况下也不会出现任何卡顿,加上游戏本身对内购信息和广告植入的剔除,让玩家远离骚扰,拥有流程纯净的无缝的体验。

  融合玩法,乐趣翻倍:勇敢的骑士和怪物组合的奇幻大军,在奇魔幻的世界中探索和冒险,达成拯救王国的不凡使命。多个战役地图供玩家探索和征服,独特的探索机制令骑士和世界紧密相连,指挥神话和传说中的生物组成的军队进行战斗。上百种神奇的法术和强大宝物培养出的专属的英雄人物。

  

  精细却不失可爱的小巧Q版人物造型:虽以魔幻世界为背景,但游戏人物画风却小巧玲珑,任务画面精雕细刻,追求极致。各类物品、素材、各式各样的角色、游戏中各个种族特殊的造型以及各式技能的打击感体现出游戏本身对原画的精雕细琢。

  

  简单的操作,不简单的玩法:游戏摒弃了繁琐的按键选择,操作系统和UI界面一目了然,且游戏中没有固定按键,单凭手指的触击就能实现全部操作。玩家可以选择法师和战士两种职业,游戏难度也分成了简单、普通和困难三个等级供玩家选择,给玩家提供不同的挑战模式。

  

  玩法简单而丰富,通过时间来获得金钱,通过金钱来提升整体的实力,时间耗尽将迎来最终的BOSS,如何协调时间和金钱是《小小英雄:决战骷髅王》的魅力所在,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招募各式各样的生物为自己而战,每个佣兵都有自己的特点,刷新时间也不固定,搭配出最适合的阵容,可以助力玩家成为整个世界的英雄。

  TBG Box,“小小英雄”背后的一支英雄团队

  作为《小小英雄:决战骷髅王》中国大陆地区唯一官方授权发行商,TBG Box专注于全球各类精品独立游戏,在运营及发行领域拥有多年单机、多人在线游戏大作产品的丰富经验,目前已筹备完成超过10款的精品独立游戏,囊括多款角色扮演类和战争策略类游戏。同时,TBG Box还建立了完整且高效的全方位专业服务机制:在商务合作、品质检测、市场评估、游戏发行、全球本地化乃至产品的运营、技术开发以及全球多语言客服等方面都具备强大的技术支持。

  

  此次《小小英雄:决战骷髅王》在中国大陆上线之际,为保证游戏质量,给玩家提供极致游戏体验, TBG Box团队全力以赴,在游戏版本、服务器以及本地化等方面精益求精。通过丰富的经验和卓越的运营能力为大陆地区玩家解决了以往体验《小小英雄:决战骷髅王》海外版过程中遇到的诸多问题,致力为中国大陆玩家呈现游戏最优质的一面。

  

  可供探索和征服的巨大地图,散布其上的海量宝物和资源,经典的地图玩法,精彩的竞技场,英雄交锋等经典场面,一触即发。《小小英雄:决战骷髅王》带你再次领略力量与魔法的奇幻世界。让你重回战场,再现20年前的光辉与荣耀。未来,TBG Box还将向更多国内外用户提供更多的优质的独立游戏产品和服务,和广大玩家朋友一起打造一个乐趣与激情的游戏世界!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