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2乐游网 → 首页 → 游戏资讯 → 游戏新闻 → 大宇游戏爆发《大富翁9》或在8月下旬推出

[乐游网导读]听到大宇这个名字,可能很多玩家都会想到仙剑奇侠传,其实最经典的游戏系列之一大富翁也大宇的作品,最近关于大富翁9的相关消息放出。

听到大宇这个名字,可能很多玩家都会想到仙剑奇侠传,其实最经典的游戏系列之一大富翁也大宇的作品,最近关于大富翁9的相关消息放出,不过是否属实还有待考证,但是游戏官方称下面年将会有多款游戏上市,有兴趣可以关注一下。

大宇官方透露,公司会在今年下半年一口气发行14款手机游戏,其中就包括预定8月下旬推出的《大富翁9》。

据悉,《大富翁9》将最先登陆台湾市场,而包括中国大陆在内的其它市场发行计划暂时还未敲定。

另一方面,大宇今年还计划推出SLG游戏《天使帝国》的第四部作品。

如果带上稍早报道中提到的,《轩辕剑》、《仙剑奇侠传》两个系列的游戏新作和影视娱乐作品,2014-2015年将成为大宇全系列品牌集中爆发期。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