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脚卡车竞速场即将来袭:近日,大脚卡车竞速场的游戏开发商 Meltdown Interactive Media 在知名的游戏论坛 TouchArcade 首次曝光了独立竞速游戏大脚卡车竞速场的首批截图。该作将在不久之后在 PC、安卓以及 iOS 平台首发。

大脚卡车竞速场即将来袭3

移动平台从来不缺乏竞速大作,但专门以越野和大脚车为主题的作品却比较匮乏,《大脚卡车竞速场 Monster Truck Racing Arenas》在画面、内容、速度感和操作上都呈现出了优异的品质。游戏以沙石、泥土、雪地等10大各异的赛道进行划分,每个游戏场景都具有不同的跑道和驾驶体验。不管是白天,还是黑夜场景,游戏中的赛道都表现得细腻,写实风格浓郁。开发商表示通过关键的策略元素,为玩家优质的街机式的竞速体验。

大脚卡车竞速场即将来袭1

大脚卡车竞速场即将来袭2

《大脚卡车竞速场 Monster Truck Racing Arenas》将在不久之后在 PC、安卓以及 iOS 平台首发。游戏狗会继续追踪报道该游戏,敬请期待!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