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手游殿试答题器,殿试是每周五晚上的活动,殿试需要的是速度,想要在殿试中有一个好的排名,就要保证所有的题目全对,答题器是必不可少的。

大话西游手游殿试答题器 不懂问我就对了

  殿试答题器:

  能参加殿试的人,可以说都是有真材实料的人,殿试一个科目只有40个人,也就是说殿试只有200号人,这些人绝对是精英中的精英。

  精英对决,在殿试的时候,是不能有丝毫错误的,这样才有可能多的状元的位置。

  这时候答题器就发挥了作用了,殿试题目题库还是很多的,总有一两题是记不住的,答题器可以帮战你不会增加30秒时间。

  大话西游手游答题器地址:http://www.pipaw.com/dhxiy/datiqi.html

  琵琶网答题器是目前全网最全的网页答题器,简单使用。

  特别提醒,由于IE浏览器匹配问题,答题器用IE打开是比较慢的,建议用其他浏览器以免耽误答题时间。

  也是就是大话西游手游殿试答题器 不懂问我就对了,更多资讯请关注琵琶网大话西游手游专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