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好时光受追捧,胡歌十年婚债逃不掉!《大好时光》可以算得上是一部彻头彻尾的“男人大戏”。胡歌饰演的袁浩是个典型的上海男人,聪明有才、独立潇洒,性格上却有些优柔寡断,对亲情或友情都十分看重,这可以说是上海男人性格中特点与闪光点。

  大好时光受追捧 胡歌十年婚债逃不掉

  王丽萍《大好时光》——在线阅读

  王丽萍笔下的《大好时光》写尽了塞北江南的大美景致,为观众带来了一场从视觉到听觉的唯美享受。

  剧中,胡歌首段与徐百卉长达十年的“隐形恋爱”频频遭遇瓶颈,两人对待婚姻的不同态度和行为掀起了网友粉丝的热烈讨论。从两个懵懂的校园学生,到事业有成的都市金领、归国精英,胡歌徐百卉在各自的领域打拼成长,而渐渐在这个过程中,彼此十年间的人生遭遇和漫长的等待稀释了两人之间的感情。

  究竟当初你未娶我未嫁的“十年之约”该不该守候到底?学生一族和而立之年的成年人都从各自角度给出了自己不同的看法,对于“诺言”“人性软肋”“真爱保质期”的话题掀起了一场热烈讨论:“俗话说七年之痒,袁浩珊珊经过了十年的恋爱,这份坚持是十分难得的。

  错就错在彼此的沟通和交流跨越的障碍太多。加上活在自己世界里的两个人没有用心奉献和经营,再珍贵的校园感情,当初再坚定的诺言也无法抵抗时间的磨损”、“十年美国中国,地域文化,袁浩和珊珊思想,文化,互相爱的一颗心都不一样了。但我相信,不管跨越多少个十年,真爱是可以走到最后的!如果袁浩和珊珊没有走到一起,只能说彼此爱的不够深沉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