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武侠物语对于新手来说有很多需要了解的地方,当然也会碰到很多不理解的地方,小编来给大家一一解答。

Q:游戏礼包要在哪里才能兑换?

A:进入游戏首页,点击左侧“设置”按钮,选择‘礼品码’即可。

Q:最多可以安排几个武侠上阵?

A:战斗队伍的武侠数量是6人,一般来说自己只能安排5个武侠,第6个是好友助战

Q:天天萌侠的元宝怎样获得?

A:除充值之外,还可以参与每日登陆领奖、奇遇刀剑比武、副本三星奖励获得元宝。

Q:如何变得更强?

A:提升武侠等级,招募高品质星级的武侠,强化装备,提升武侠技能,魂石修炼,镶嵌宝石、激活阵型领队技能等方式都可以提高战斗力。

Q:粮食有什么作用?

A:升级武侠、激活武侠魂石、转生武侠都需要消耗粮食。

Q:武侠的星星数量代表什么,为什么星星总数不同?

A:星星代表品质,星星数量越多,武侠品质越高。目前最高品质是5星。

Q::游戏中的武侠一共有几种系?

A:共分为5种,分别是光明系、黑暗系、水系、火系、金系,编辑队伍时可以通过武侠元素种类配置领队技能,获得额外加成。

Q:装备怎样获得?最高可以强化到几级?可以升级几阶?

A:城镇中可以购买初级装备,每件装备最高可以强化至100级,共有8阶。

Q:装备进阶材料怎样获得?

A:装备进阶需要凑齐指定数量的材料,每个部位所需材料不同,点击材料名称即可查看产出地点,一般都是在征战江湖和经典战役中掉落。

Q:副本星级的评定标准是什么?

A:副本战斗过程中己方武侠有死亡,就会评定为1星;如果战斗中没有武侠死亡,但所用回合数超过关卡中小节数量x2+1次,就会被评为2星。

Q:官职称号怎样提升?

A:参加萌侠的竞技场‘武林大会’,可以获得声望,声望达到指定数量时,可以提升自己的官职。

Q:合力一击是什么?

A:当不同英雄的技能伤害叠加在一起的时候,会提示‘合力一击’四个字,之后那次伤害会额外增加50%

Q:刀剑比拼每天可以参加多少次?

A:10次。每天00:00后重置次数,有机会获得体力、银币、粮食、元宝等好东西。

精彩攻略内容,4399小编推荐:
大武侠物语全部武侠详解 大武侠物语新手攻略

大武侠物语5星英雄属性介绍热门

大武侠物语怎么玩热门 大武侠物语武侠阵容推荐 大武侠物语武侠升级升星详解
大武侠物语套装附灵系统 大武侠物语哪个武侠好热门 进入>>>大武侠物语专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