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手游女鬼宝宝哪只好,对于女鬼这个职业是后期中非常重要的职业,女鬼越后期越被人喜欢,想要玩好一个女鬼职业不仅需要自身强势,其宝宝也需要非常强力才行。一起看下

大话西游手游女鬼宝宝哪只好 给力宝宝推荐

  女鬼宝宝:

  女鬼在平时的任务中一般是需要准备2中宝宝,一种攻宠一种血宠。

  作为平民来说,想要培养一直宠物,技能方面是很贵的,所以一般平民玩家的攻宠都是自己领悟技能,这样的攻宠在小任务中有作用,但是在一些困难的任务中就没有了作用,因为困难任务攻宠没输出,而且容易死。

  困难的挑战之中,带一直血宠是不错的选择,血宠可以给人物补状态,主要的输出还是人物方面。

  女鬼根据自己的玩法可以携带不同的血宝宝。

  高敏的女鬼可以带血敏宝宝:冰块是最好的选择,因为妃子减抗性和职业本身有冲突。

  也是就是大话西游手游女鬼宝宝哪只好 给力宝宝推荐,更多资讯请关注琵琶网大话西游手游专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