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天下者,唯我无双!国产神话网游《龙腾世界》在五一活动期间,开放了七区双线新服“天下无双”,酣畅淋漓的战斗,热血激情的对决,新服“天下无双”迅速涌入大量玩家,异常火爆!在新服人气爆棚的背后,除了游戏的玩法给力外,新服活动同样让广大玩家们心动不已!

天下无双!《龙腾世界》新服掀起盛世狂欢

1.不甘落后,新服冲级有重奖

只要你有一颗追求天下无双的心,那么你在《龙腾世界》新服中,绝对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譬如新服的冲级大奖。在新服开启前三周,玩家们可以参加职业等级排行榜,以及个人等级排行榜,凡是能够获得前三名的玩家,均可以获得数十万的绑定宝钻,另外还有机会获得“新人王”的称号,限时坐骑等奖励。

天下无双!《龙腾世界》新服掀起盛世狂欢

2.蛮荒武器降临,升级超级给力

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战魂们要想迅速升级,没有得心应手的武器装备哪行呢?在新服“天下五双”中,蛮荒武器降临世间,只要玩家充值达到一定的数额,就会获得相应的武器大礼包,里面不仅有蛮荒武器,还有珍贵材料,大量声望,数十万的绑定宝钻呢,绝对让你飞一般的升级!

天下无双!《龙腾世界》新服掀起盛世狂欢

3.邀请战魂,送你神马

在《龙腾世界》的坐骑中,神马是很给力的,不过新服中获得神马十分简单。只要你邀请战友,就能获得数万的宝钻,邀请的战友越多,奖励越多,邀请战友的级别越高,奖励越丰富,同时还有机会领取萌动可爱的超级坐骑神马啦!

天下无双!《龙腾世界》新服掀起盛世狂欢

4.首杀boss,送你真金白银

如果你觉得上面的奖励不过瘾,不妨来试试这个首杀活动,这里面送出的奖励超级丰厚!如果你挑战王者难度的副本,成功击杀相应的boss,就能获得数万点券。更重要的是,如果你能成为首位击杀蚩尤的玩家,将会获得直充1000元人民币,首次击杀金光圣母的玩家将会获得直充3000元人民币,真金白银,让人心动!

天下无双!《龙腾世界》新服掀起盛世狂欢

当然只有天下无双者,才能做到这点,因此最丰厚的奖励,永远属于最强者!《龙腾世界》新服“天下无双”挑战你的极限,挑战你的勇气,送出惊喜,送出史无前例的奖励!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