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盘游戏 可盘游戏BT盒子是一款功能十分强大的游戏福利软件,这里汇聚了全网最热门最好玩的手游。大家不仅可以在这里获得各种折扣福利,还能下载游戏…

  • 类型:辅助工具
  • 大小:17.42M
  • 语言:简体中文

进入专区◆ ◆下载游戏

我战力算凑合的了,但玩了这么久暴君真的觉得么意思了,实在太弱了

1、攻击距离近、暴君最猛的技能-风暴之击、那个攻击距离真汗颜!必须贴住身子才有用别人一跑就废物,而且最搞笑的事:在奈雅之塔,这个技能打不到boss,因为boss不让近身,然后我无限复活不停输出,伤害还是一百名开外。

2、客户跟我说暴君的优点是高输出!我笑了!风暴之击需要很近身才有用、不然谁都打不到、而且唯一的减速技能竟然精彩打不除伤害,今天在奥林匹克遇到个刺客、才19万血!我竟然打了四个减速带那个技能,都是零伤害,我笑了,我好歹6300命中、6000暴击、23000攻击、见过这么废物的职业吗?

3、一个近战职业,竟然没有粘人的技能!遇到一些远程!尤其是奶妈、追得你醉生梦死、冲过去已经一大半罐血没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