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劫手游中,河州生变是我们挑战的一个2-1副本关卡,其中一个“爱民如子”的成就需要村民无一阵亡才可以达成,那么天地劫幽城再临河州生变怎么打呢,这里就给大家带来了三星通关攻略,一起来看看吧。

附件1612506449.jpg

河州生变通关攻略

1、首先我们在右侧安置一个远程,可以踩到蘑菇,击杀那个怪。

附件1612506446.jpg

2、在左侧安置一个李盈凤,通过远程技能来击杀左上方最远的怪。李盈凤可以同时释放两个技能,让其先移动再进行远程攻击。

附件1612506447.jpg

3、青萝想必小伙伴们人手一个,让青萝去击杀那个怪,之后如果可以往回走,就让她移动至一个坦克角色可以护住的位置。

附件1612506448.jpg

4、坦克的话主要就是保护中间的村民npc,如果还可以顾到其他人,自然是棒棒的了。小伙伴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排布站位。

5、右下方的角色击杀第二个怪,这样就可以实现村民一个都没有阵亡的成就了。

附件1612506449.jpg

此外,需要说一下的是,如果右下方的怪不能一次击杀,可以上两个坦克。右下方让奶妈和坦克去,坦克主要就是在npc附近,不让他们受到伤害死亡,基本上就是这样了。

以上就是天地劫幽城再临河州生变怎么打以及天地劫手游河州生变三星通关攻略,小伙伴们快去试试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