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1.0.9版终于进行了更新,接下来就为大家带来天天酷跑更新版进击模式修改刷分教程,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尝试下。

天天酷跑进击模式修改刷分教程:

1.一个葫芦侠

2.官方新版版酷跑

3.进入进击模式,进入游戏点击暂停,搜索500,把不是500的全叉掉,不叉也可以,改9000,这个是boss得分,你会发现打一次加很多分,也可以改更多,本人最高只改过50000,多了没改怕异常,小伙伴们自己悠着点。

4.你们以为完了?没有呢,接着刚才 重新搜索5000,把不是5000的全叉掉,也可以不叉,得到结果改90000.,多了尝试,你们懂的,这个改了扑街一个小伙伴就是90000分。好了教程结束,小伙伴们赶紧刷分去吧。

相关攻略推荐:

天天酷跑里约大冒险攻略_进击模式爱丽丝兔和富贵狸刷分效果对比

天天酷跑新版本攻略_进击模式天宫小兔和布鲁刷分效果对比分析

天天酷跑里约大冒险攻略_里约进击版积分抽奖心得教程

天天酷跑里约大冒险攻略_进击之力升级消耗详解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