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天天酷跑贡献度是什么?天天酷跑俱乐部贡献币有什么用?

1、天天酷跑贡献度是什么?

贡献度是俱乐部排行的依据(影响整个俱乐部在世界排名就是靠这个,大家可以理解成活跃度,这个数值高的话就可以在酷跑界数一数二,大家也可以在评论拉拉人哟)。排行榜每个月会结算一次,排名靠前的俱乐部可以获得丰厚的专属奖励。

注意:退出俱乐部(更换)贡献度会被清除,所以一定要谨慎!

2、天天酷跑贡献币是什么?

在获得贡献度的同时,也会获得一定数量的贡献币。贡献币是这个版本新出的货币,主要是针对俱乐部版本的商店使用!大家可以在俱乐部商店购买兑换新坐骑,新升级券或者对战券,有可能出新角色也不一定噢。所以积攒兑换币就是王道。

注意:退出俱乐部(更换)不影响贡献币!


天天酷跑必备宝典

小一猜你还想看:

天天酷跑三大SS神宠终极对决

天天酷跑魔神战车怎么样 魔神战车简评

天天酷跑卡牌少年怎么样 卡牌少年简评

天天酷跑俱乐部版本更新来至 创建酷跑家族

天天酷跑大黄鸭属性技能 俱乐部版天天酷跑新坐骑

天天酷跑专区
天天酷跑必备宝典 多人对战更新内容 钻石怎么刷 天天酷跑精灵大全精灵大全 天天酷跑宠物大全宠物大全 天天酷跑角色大全角色大全 刀塔传奇坐骑大全坐骑大全 天天酷跑机甲装备机甲装备
贵族特权 组合推荐 超级奖励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