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组了SLI或者交火的壕们又该失望了。现在除了《蝙蝠侠:阿卡姆骑士》之外,又有一款大作也不支持多显卡方案,那就是刚刚发行的《正当防卫3》。

可能有玩家会想,新的Nvidia Game-Ready驱动一定为新作加入SLI支持,但是请仔细再考虑下,Nvidia刚更新了驱动,为该游戏添加了新的设置档案,而且是强制单GPU运行。

根据Nvidia的Andrew Burnes透露的信息,《正当防卫3》的雪崩引擎本身就不兼容SLI和交火,这也就是说,只能等雪崩工作室自己更新游戏补丁来开启多显卡支持,而这可能要花费颇久时间,或者压根就没法实现。

听起来是不是很耳熟?是的,这和阿卡姆骑士情况很类似,而阿卡姆骑士到现在也没有获得多显卡支持,开发人员已经在社区拍板表示SLI/交火不适合这款游戏了……,希望《正当防卫3》不要步前辈的后尘。

当然除了《正当防卫3》外,还有一些3A大作对多显卡方案支持也不佳,这里指的就是育碧的《刺客信条:枭雄》和《彩虹六号:围攻》。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疯狂麦克斯》也是由雪崩工作室制作,但是是斯德哥尔摩分部,而《正当防卫3》是纽约分部,前者优化的好一些,用户也没有这么多抱怨。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