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蜗牛数字代理的全民驯龙冒险手游《神龙部落2》国服首测已于8月21日结束。据数据统计显示,此次《神龙部落2》国服首测次日留存率61.9%,三日留存率50.2%。在重度手游风头正劲的2015年,一款非重度手游首测能取下如此战果,可谓大获成功。凭借优异的首测数据和优秀的玩家口碑,《神龙部落2》证明了一股全民驯龙热潮正在席卷而来!

  

《神龙部落2》国服首测次日留存61.9% 开启全民驯龙时代

 

  次日留存61.9%,独特魅力赢优秀口碑

  自2014年下半年开始,国内手游市场逐渐实现了从以卡牌类手游为主的中轻度手游向重度手游过渡的转变,2015年国内手游市场并不是非重度手游的天下,此次《神龙部落2》国服首测的数据达到了61.9%次日留存率和50.2%的三日留存率,尽管与重度ARPG手游相比存在一定差距,但在非重度手游中实属佼佼者。《神龙部落2》首测告捷,取决于其驯龙冒险玩法的独特魅力,也得益于蜗牛数字一直以来的优秀口碑。学生党,上班族,萌妹正太,阿姨大叔,《神龙部落2》的社群里汇集了不同年龄段不同社会角色人群。作为一款面向所有玩家的全民手游,《神龙部落2》的感召力不言而喻。许多参与了首测的玩家都在社交媒体上发声,对《神龙部落2》有趣的玩法和超高的制作品质给予了高度评价。就连众多外服玩家在体验过国服版本之后也不吝赞美之词,做出了回归国服的打算。

  获赞无数,趣味玩法获玩家热捧

  《神龙部落2》的核心玩法是“驯龙”,*受玩家追捧的也是驯龙。简单有趣的驯龙冒险玩法,不需要占用玩家大量的时间,却能带来不同于传统重度手游的轻松的养成体验。在重度手游大行其道的今天,许多玩家对大多数手游带来的繁复操作和感官刺激感到麻木和厌倦,一款简单轻松、清新有趣的手游成为了当下手游市场的迫切需求。《神龙部落2》的适时出现恰恰迎合了这一需求,也就顺理成章地受到了追捧。

  反观《神龙部落2》代理商蜗牛数字,《神龙部落2》是其在2015年开启首测的第三款海外代理手游,在《神龙部落2》国服首测之前的是另外两款超重量级手游《横行冒险王》以及《樱花三国》,其次日留存分别取得76.43%和75.20%的惊艳数据。而蜗牛数字将《神龙部落2》作为其后测试的第三款手游,其重要意义可见一斑。接连的海外代理动作体现了蜗牛数字为国内玩家带来更多海外精品手游的行业责任感,也显示了其在公司战略层面由自主研发到自主研发与海外代理相结合的转变趋势。同时,代理《神龙部落2》这样一款养成类手游,也预示了今后蜗牛数字在海外代理游戏的品类方面将会有更广泛的涉猎。

  经历了一场引发全民驯龙热潮的首测之后,《神龙部落2》的后续测试以及正式上线势必更加让人期待!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