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刃OL》期待已久的二次删档封测终于要来啦!新版《红刃OL》将于10月23日10:00与大家再次见面,相信老朋友们都知道《红刃OL》有三大职业,分别是“鬼武”,“忍女”和“将军”。

  “鬼武”以追击见长,突进能力优秀,善于进行灵魂的收割,与妖刀融为一体控制鬼煞之力给予远程的打击,永远追求刀刀致命,具有追击、突进的优势。

  “忍女“以轻灵见长,来无影去无踪,敌阵中取目标首级如探囊取物,双手刀的每次挥舞都伴有片片樱花飘落,娇小的身躯在战场上来回穿梭,措手不及的敌人还来不及反应便已葬身花海。

  “将军”以刚毅见长,招式大开大合,独有的格挡反击使其成为巍峨大山一般的存在,手中炽热的长枪因为被灌注了极大的力量而散发出阵阵火焰,出手速度看似缓慢却散发出一股沉重的压迫感。

  三大职业各有特色和优势,相信友友们都有心目中的最爱职业,希望化身成他们的其中一员,成为PK之王,那咱们就把“爱”大声说出来吧!

  《红刃OL》期待已久二次删档封测终于要来啦

更多相关游戏信息请关注:《红刃OL》爱游戏官网

看手游新闻,就在爱游戏网!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