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若是英雄,就来玩《真三国快打》!今(7)日,由37手游精心打造的第一快感动作手游《真三国快打》iOS正版逐鹿上线,登陆AppStore,开启一段战不停血不止的三国征战之旅!  

【三国+快打格斗无双】  

三国是经典,快打也是经典,当经典遇上经典,随之而生的便是新一代的经典《真三国快打》。作为一款强调操作、技术第一的精品格斗手游,无限连击、风骚走位、热血单挑、疯狂群杀自是不可少,还有丰富的游戏玩法,近二百个PVE副本,五大PVP战场,精彩无处不在,热血随时燃起!  

【酣战名将书写传奇】  

三国最让人热血贲张的莫过于赵云、关羽、张飞、许褚等一位位力敌千军的无双猛将,赤壁之战、官渡之战、三英战吕布、过五关斩六将等一个个脍炙人口的千古名事。作为集三国之大成者,《真三国快打》带你梦回三国,于金戈铁马中领略这些三国中的人与事,原汁原味地还原那一股江山为纸我为墨的三国情怀。  

【驰骋战场名扬三国】  

混在三国,岂能没有一个响当当的称号?正因如此,《真三国快打》设置了诸如铁血骁将、神州豪侠、天下无双、铁狼之师、武圣之魂、智多星、钱多多等听着霸气,用着有益的拉风称号,加上炫酷无比的羽翼、帅气至极的坐骑,助你驰骋战场上,名扬三国间!  

 

11月7日,《真三国快打》iOS正版逐鹿上线,开启三国新篇章,遍邀群雄,等你来战!   

更多相关资讯尽在:http://news.douxie.com/index.html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