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游戏大作除了经典续作外都喜欢拿战争、恐怖、丧尸等题材做文章,继《腐蚀》、《DayZ》之后又一款末日游戏来袭,前不久《误造(Miscreated)》,一款后世界末日风格的多人在线游戏悄然发布,这部作品由CryEngine打造,以生存、制造为基本玩法,似乎是前两款游戏的结合体,目前该作在Steam已开启平台抢先体验,售价24.99美元。

《误造》PC配置要求公布 丧尸生存类新游

丧尸这几年来大热,无论是影视作品还是游戏,只要与病毒、丧尸沾边都会吸引不低的关注度。其中最典型的游戏就是《DayZ》了,统计表明,该游戏的Alpha版本于2013年年末登陆Steam平台后首日销量多达172500份,并在随后的一周内斩获了超过40万份销量,赚足了人气,到2014年4月初,已突破170万份。《DayZ》的Alpha版本售价29.99美元,大家可以算算这个武装突袭Mod的独立版已经卖了多少钱。

《误造》PC配置要求公布 丧尸生存类新游

这个销量让不少厂商眼前一亮,很快丧尸求生题材的游戏就多了起来,其中质量上乘、玩法更新颖的大作就数Entrada的《误造(Miscreated)》以及索尼在线的《H1Z1》了。这两款游戏采用沙盒游戏风格,除了对抗僵尸以及PVP外,玩家还可以使用各种资源制造武器装备、建造建筑等。

《误造》PC配置要求公布 丧尸生存类新游

这部作品使用的CryEngine也曾用于FPS游戏《孤岛惊魂》的开发,该引擎擅长类似于《闪点行动》的超远视距渲染,而且拥有更先进的植被渲染系统,因此该作配置要求还是比较高的。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Windows 7 64位

处理器:Intel Core 2 Duo 2.4 GHz, AMD Phenom X2

显卡:NVidia GeForce 460 GTX/AMD Radeon HD 5850

内存:4 GB

《误造》PC配置要求公布 丧尸生存类新游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Windows 7 64位, Windows 8.1 64位

处理器:Intel i5 2500,i7 2600,2700或更好

显卡:GTX 670 或更高

内存:6 GB

《误造》PC配置要求公布 丧尸生存类新游

《Miscreated》的最低配置给出了Intel/AMD处理器两套配置,而推荐配置里处理器却有Intel酷睿i5、酷睿i7两款不同级别的产品没有AMD的产品,十分耐人寻味,可能之开发商后会给出更加详细的配置要求。

《误造》PC配置要求公布 丧尸生存类新游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