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三国的世界,最重要的就是武将的挑选!!不同武将搭配组合的小队,其战斗的特点和能力都会不同.合理利用武将的组合,武将的特长,才会在不同的情况下,无往不利,战无不胜!!

  在挑选武将之前,我们普及一下主帅的特点,你作为主角,有几个关键,不可不记!!

  NO1.主帅的阵亡将导致这场战斗的失利!!

  NO2.主帅的四围属性只能依靠装备提升,而武将则可以消耗指南和兵书突破提高!

  NO3.单挑,只有你自己亲自上阵,不能选择吕布或者其他武将代替你!

  NO4.不同兵种的主帅拥有不同的特点,战法自然不同.

  步兵:主帅依靠超大范围的布阵能力,以及超厚的血量,可以顶住敌人的攻击,在身后放置远程,在敌人身后放置骑兵和步兵!

  骑兵:超高的移动速度,可以使我们的布阵范围快速接近敌人,而超高的攻速让一些小兵只能成为你的吸血粮食!

  咒术:对弱智的敌人可以造成高额的伤害,利用远程的特性,可以提高主帅的存活时间,而布阵的范围也能让你使用多种奇兵制胜!

  弓箭:主帅的攻击力是最大的财富!用步兵肉盾抗在前方,控制主帅的血量就稳操胜券了!适当在队伍里配置一些回春加血的武将,可以事半功倍!

  ok,我们来说武将!武将池只有15个空位!

  如何组建自己的战斗队伍,这是一门艺术!

  其中:我们要招募自己的粮队,这里推荐一些粮官给大家!夏侯楙,赵范,傅士仁,这三个在三国时期的小人物,在本游戏中,将大放异彩,虽然属性很差,但是他们1费的身材可以早期登上战场,屯粮!而后,进阶的粮草官,应该选择拥有蜀道难技能的武将,他们可以制造一匹木牛流马,而自身还可以参与战斗,阵亡之后木马依然在生产粮草!!

  然后,需要配置一些AOE的武将,1费的龙战技能–汉大将军何进,也有身为橙色武将的尊严!非土豪玩家可以获得的唯一锦囊(上场就释放)龙战武将!鬼谋虽好,但是不能对敌人主帅造成伤害~推荐的鬼谋武将是3费的陈宫!如果新手玩家,可以通过选择辅佐主公是吕布阵营,陈宫是初始配置的武将!鬼谋技能的释放中,如果阵亡,鬼谋是会被打断的,所以遗策鬼谋的优先级>锦囊鬼谋!

  刺杀技能可以造成大量单体伤害,可以在对方下了大将时上阵!不过随机的目标选择很蛋疼!一般队伍中配置一位武技拥有刺杀的咒术即可!

  类似雄兵,近卫技能的武将,配置1~2名,关键时刻召唤的医生或者术士,可能有惊喜!刘禅,1费橙将,近卫技能,但是属性不好,自己带来不了多少伤害~~

  嘲讽技能的武将最好选择步兵,步兵不仅可以救场,还可以依靠反弹给予攻击的敌人伤害!

  回春技能的武将尽量选择高费的,高费武将的属性高,存活时间长,并且回春一般是布军有一定数量后释放才最赚!前期的屯田累积粮草是足以让回春武将登场的!

  还有金刚(自身免疫5次伤害)以及其他的召唤(类似雄兵)技能,不一一解释,根据自己的喜好来搭配吧!

  比较容易实现的故事对话:

  主公公孙瓒:初始武将严纲登场时,公孙瓒在场!

  主公袁绍:颜良文丑互相对话!

  主公何进:两个宦官的互相对话!

  基本每个武将都有自己的故事对话!慢慢探索吧!

  爆发对话后,全属性提升,非常强力!!

更多相关游戏信息请关注:《赤犬与苍狼》爱游戏官网

看手游新闻,就在爱游戏网!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