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透露,页游《藏龙》早前参加韩国Gstar展会,旨在布局韩国页游市场。除了韩国市场之外,《藏龙》海外输出的意向对象,包括港澳台、东南亚等市场,本地化的运营服务体系,也在紧锣密鼓地洽谈当中,其“海外战略版图”初见规模。

藏龙

  游戏主策秦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藏龙》的“海外输出战略”不仅限于亚洲地区,时机成熟的话,也会推向欧美等西方主流市场,迈出出口战略的重要一步。

  秦凯认为,作为文化创意产业的重要分支,网络游戏除了本身所具有的高度商业价值以外,其背后所承载的文化价值也越来越被人们所重视。比起端游,页游具有门槛低、方便快捷、用户增长快等特点,海外输出优势明显。同时,国产页游技术目前在全球范围内,处于相对领先地位,在技术和产品数量上,都拥有进军海外的实力。新的产品走向市场,即是研发的目标,也是持续创新的动力,对于国产页游来说,赶搭今年“中国文化热潮”,对国内网游的发展是一个促进,也是进军海外的新契机。

  在国产页游行业发展迅猛的今天,网页游戏在网络经济市场上所占的比重也越来越大,并有望在2012年市场规模突破百亿。近年来中国元素的盛行,以中华文化为背景的游戏产品更是走俏国际市场,并拥有庞大的市场潜力。《藏龙》等诸多产品频繁输出海外,也进一步佐证了国产页游日益成熟的“海外战略部署”。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