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尸走肉》VR游戏正式确定,作品将会在2017年发售。

早在去年E3大展《收获日》团队Overkill打造的《行尸走肉》VR游戏就已经公布,本作由Starbreeze发行,日前该发行商宣布该作预定2017年发售。

据悉,Starbreeze
Studios发行商得到了Smilegate的投资,而Smilegate正是《穿越火线》的开发商,《行尸走肉》VR游戏因此也会发行亚洲版本。

除此之外,Starbreeze Studios发行商旗下的作品《收获日2》也将通过Smilegate平台登陆亚洲市场。另外Starbreeze
Studios也得到了10年代理权,并将制作发行一款全新的欧美版《穿越火线》系列。

欧美《行尸走肉》VR版本将会比原版多出更多内容,制作组也相信这款游戏能够获得成功。原定2016年发售的《行尸走肉》VR游戏将全球同步发行,定为2017年发售。游戏采用专属设备StarVR,画面分辨率达为5K,尚未公布售价。

相关资讯推荐:

《行尸走肉》前制片人炮轰老东家AMC电视台!

《行尸走肉》未来怎么样?摩根:忠于原著!

Starbreeze虚拟现实设备StarVR用于《行尸走肉》

培养创造力!创造类游戏推荐下载
https://www.douxie.com/zt/xilie/chuangzao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