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上映的《银魂》真人电影可算是票房、口碑双丰收,总算摆脱了漫改真人电影票房毒药的印象。有了观众基础,官方紧锣密鼓宣布第二部真人电影的制作情报,这回将要改编的是哪一段篇目呢?或许我们可以从近日演员采访中窥得一二。

银魂真人电影

于近日举行的JF2018活动中,在银魂活动舞台上,官方请来了《银魂》真人电影中饰演武市变平太的演员佐藤二朗(代表作《勇者闯魔城》系列的佛祖)。根据佛祖的发言,第二部真人电影似乎将改编“性转篇”的内容,而他本人将会出演神乐一角!!!

银魂真人电影

佐藤二朗在现场表示,武市变平太不会再第二部真人版中出场,但自己仍然会出演这部电影,大家请尽情猜测这会是银魂哪个篇章的故事。不过从这两点进行推测的话,答案也就只有一个了!我扮演的角色没错一定是神乐,除此之外不作考虑。桥本环奈哟,神乐就放心地交给我吧(怎么能放心啦!)

银魂真人电影

另外佐藤二朗也表示上一次出演银魂真人版,作为剧组里唯一没看过原作漫画的演员,自己的自由表演获得了空知英秋老师的好评。此次扮演神乐自己熟读了原作漫画,希望原作粉丝评价佐藤二朗扮演的神乐神还原!

银魂真人电影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