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这篇文章不适合手残党观看。

你咋回事呢,你这个手残党进来干嘛呢?这不是找虐嘛,那甜甜猪今天就满足你们咯!

高难度

你即将拥有一颗《复仇之心》,在它的指引下,你来到了索尔迦星球,这是一个充满西幻色彩的世界,到处皆是挑战和战斗,没有一挑五的绝对操作,你可能很难在这里存活下去,不过既然你这么热衷挑战,那就踏上你的旅途吧!

复仇之心

危险无处不在,碰到怪物来袭时你不仅要瞄准、射击,同时还要躲避更多的突袭以及释放技能击败它们,你可能会觉得十个手指都不够用,但是既然你选择了这条路,就算手忙脚乱,也要努力适应,毕竟,胜利是属于坚持到最后的人。

3D射击

不过你也会收获很多的快乐,比如独特的游戏镜头转换方式,多角度的镜头切换,完美的飞翔感,让你时时刻刻感到自己好像真的在天空中翱翔(变成了鸟?),这种体验真的很难得对吧?

在命运的指引下,你将和其余人一起守护濒临崩溃的星球,对抗强大的帝国军团,在高难度的操作面前,你能坚持多久呢?

独特的镜头

但是不要害怕,撑不住的时候还有队友的肩膀可以依靠,是的,在混乱的星球中你还有并肩作战的好友,和好友一起驰骋战场吧,更高的挑战在等待你!

别看了!复仇之心》现在已经开启删档测试啦,这款少见的3D弹幕类飞行射击游戏可是需要非常高的操作哟,如果你觉得你可以挑战一下,那就快去试试看吧!

已开启删档测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