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5日,中国军网空军频道发布2015空军招飞视频宣传片,引起广大军迷们的关注。从视频中可以看出,镜头下展现了中国空军现役各型战机的多个空战镜头,包括歼10、歼11、苏30和飞豹战机。

  从画面中不难看出,歼10和歼11战机相互配合,并将来袭的“敌机”歼灭,网友直呼画面太震撼!

  据了解,中国空军此次发布的招飞宣传片,视频中将中国空军目前装备的部分主力战机进行了一一展示,且基本都是国产装备。宣传片片尾打出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下面六个字:梦想 、责任 、荣誉 。

  视频地址:

  相信激动人心的招飞视频勾起了不少航空迷的儿时飞行梦,梦想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现代空战3d》 为您提供了实现梦想的舞台!驾驶中国最先进的J-7,J-10,J-20等战机在蔚蓝的天空扛起一份保家卫国的责任,为国家荣誉而战!《现代空战3D 》 需要你的加入!

  战机展示:

  J-7

  中国空军招飞《现代空战3D》助您圆儿时飞行梦

  J-20

  中国空军招飞《现代空战3D》助您圆儿时飞行梦

更多相关游戏信息请关注:《现代空战3D》爱游戏官网

看手游新闻,就在爱游戏网!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