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9日消息,韩国手游界盛传,中国国内游戏公司蜗牛游戏将开发《天堂II》手游版。

天堂II

天堂II

  在今年7月,NCsoft宣布和Netmarble公司联手进行《天堂II》手游版的开发,定名为《Project S》。而此次蜗牛游戏开发的《天堂II》手游版与《Project S》产品无关,是作为另一个合作版本进行开发。

  关于《天堂Ⅱ》

  《天堂Ⅱ》是由韩国NCSOFT公司研发,腾讯游戏代理的3DMMORPG网游。《天堂Ⅱ》是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2003年12月获得韩国“2003大韩民国游戏大赏”的“总统奖”及“最佳美术”二项奖项。

/*修改投票系统样式错误*/.sv_cont_c14 .sv_element{padding-top: 0px;}

  蜗牛数字:登陆A股等风来 全产业链闭环先行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