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资料片中引入了第一个中立种族熊猫人,每个熊猫人在完成了新手任务后都必须选择加入联盟或是部落。

而早在2012年9月,一些玩家就想出了某些办法进行“越狱”,通过采药在新手村练到20级学会禅宗朝圣技能,传送到晴日峰然后自杀复活,就可以不选择阵营自由自在的在艾泽拉斯大陆闲逛。

然而最早的这批中立熊猫人全部遭到了暴雪的“镇压”,强制选择了阵营,但他们建立的一些中立公一直保留到了现在。

后来,另一种新的越狱方式再次被发现,通过采药和铭文技能制作的召回卷轴,让熊猫人能在41级不选阵营直接传送出新手岛,但纯粹靠采药经验升到41级,对于任何人来说无疑是一项耗时巨大的长征。

你能想象WOW中立熊猫人玩家Doubleagent挖草升到80级

什么,这样你就觉得很难了吗?一位名为Doubleagent的熊猫人萨满告诉你,只要有毅力没什么办不到的,因为他在熊猫人新手岛上纯粹靠采药升到了80级!

据他自己介绍,他用了近半年时间来练这个角色,在去年八月他到达了60级,之后的升级之路愈发辛苦,采药所能得到的经验非常有限,而升级的经验则是成倍增长,他自己估计需要两周时间才能升81级,而是否能到达90级则完全不知道,因为最后几级所需要的经验无疑是天文数字。

他表示:我不愿越狱出去,这样的确会让我的升级道路变得轻松许多,但我并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被暴雪逼着选择阵营,但只要呆在这里(指新手岛),暴雪就不会管到我,当被10来级的新手围观时也很有成就感。

你能想象WOW中立熊猫人玩家Doubleagent挖草升到80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