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上一次版号公布才过去五天,新的一批版号就又端到了各位的面前。

开不开心,意不意外?

厉害

看到这批版号的第一眼,米米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速度,给各位小可爱挑出了本期版号中的棒棒哒游戏,来跟着米米一起看看吧~

灌篮高手

四斤大豆三根皮带,如果你听懂了前面我在唱什么那我们就是一辈子的好朋友。

《灌篮高手》【安卓版预约】

这其实就是灌篮高手的主题曲,作为体育番的入坑神作,《灌篮高手》正版授权手游,你说你能错过吗?游戏由东映动画授权并全程监制,是一款真人实时篮球竞技手游。

灌篮高手

作为一代人的回忆,樱木花道、流川枫有多少人想要让他们重新活跃场上,有玩家说过:流川枫突破变相转身背打假动作后仰跳投,赤木篮下卡位准备补扣,三井外线跳投三分出手…当球入网你的眼泪也会准时的出现在你的眼眶边上。

别在说了,脑子里有画面了。

灌篮高手

游戏有着半场和全场模式,人物方面基本是还原了动画中的任务,可惜上场后人物全部化身大头人仔,每个角色都自带一个技能,还原了动画里的特色,会触发相对应的大招画面。操作上依然是比较经典的虚拟摇杆设置,左手方向键,右手4个技能/按键。

灌篮高手

《灌篮高手》如果要同目前顶尖的2K系列相比的话确实依然有所差距,不过游戏作为情怀之作和区别于真实手感的体育类游戏来说,游戏还是比较好的兼顾了手感和画面、情怀上的平衡点,虽然在测试中依然有着卡顿的问题,不过相信未来会都解决掉。

我的小家

Kunpo这个团队不得了,开发的游戏个顶个的精品。作为开发过《比特小队》《宫爆老奶奶》的超新星,在中国海外的表现一直不错,在国内也有着优良的口碑。

《我的小家》【安卓版预约】

此次Kunpo带来的《我的小家》是一款非常休闲的三消游戏,他们希望通过游戏中主人公的成长轨迹,也能找到那种元气满满朝气蓬勃的感觉!

我的小家

游戏的核心玩法为三消 经营,通过三消过关获得各种道具为你的房屋装点出各种风格的搭配。游戏中还有这故事主线剧情,目前剧情仍然不断更新中。

我的小家

“从今以后,这里就是我的家了,梦想和希望都会在这个小家里迸发出无限未来”

无名之辈

《无名之辈》是一款难得的国产中国风2D横版ACT游戏,两年前就开始了从Steam上移植过来的工作。经过种种考验,这款游戏终于拿到了版号,相信不久后就会和大家见面了。

《无名之辈》【安卓版预约】

游戏的主角「孟女」有复杂的过去和性格,她精通双刀、大剑和弓,能在三种武器之间随时切换。

而玩家将跟随着孟女的步伐,领略两千年前古老帝国的风土人情,走遍中原市斤、关山明月、塞外雪原和神秘古墓。

无名之辈

《无名之辈》的战斗十分具有挑战性,打击感也十分扎实。不同的武器有着各自特色的技能,因此对于战斗的预判性有一定要求。

随着刀剑弓的切换,华丽的连招在这个女子手上如同行云流水般打出。

游戏的特色之一是带有“灵感系统”,玩家可以随时随地阅读孟女的内心想法,不只是看着她独自奔袭。在一些重要的时间点上,玩家甚至可以帮她做出选择。

滴水穿石,一点点累积也会给她带来重大的改变。

无名之辈

华丽的特效和优质游戏剧情,配上孟女夜奔的意境,倒也不亏为一款值得令人期待的国风动作游戏。

长轴国墨画铺卷而来,斜风细雨,孤灯芦苇,密林幽径,黄沙戈壁…如梦似幻,置身其中,不知归路。

长空暗影

《长空暗影》是腾讯追梦计划推出,腾讯天美工作室研发的一款专门为视觉障碍人群设计的游戏。

作为腾讯又一款公益性质的游戏,米米当然要吹爆了,更何况游戏本身还请了深圳盲人协会进行专业操作指导,是一款实打实可以给盲人玩的游戏。

 《长空暗影》【安卓版下载】

我们身边好像一直很少看到盲人,不是因为他们数量不多,实际上这些永远只能看到黑夜的群体十分庞大。

只是因为一些原因,常人能轻易走过的路他们不能走,能简单躲避的风险却会让他们受伤,所以他们把自己“藏”了起来。

好

而《长空暗影》不论是常人还是盲人都可以玩,玩家需要戴上耳机闭眼体验。开启黑屏模式之后,你或许会感受到视觉障碍人群的在体验游戏的感觉。

你扮演着一位优秀的空军飞行员,在一次执行任务的过程中被碎片击中并引起暂时性失明,只能靠自己的熟练操作和听力判断与敌机作战。

长空暗影

游戏玩法比较简单,它有着完善的语音提示,玩家只需要根据声音,左右移动进行躲避导弹,点击进行攻击即可。

听音辨位的反馈很明确,这也是为了便于特殊人群的便利操作设定的。

游戏中利用配音对话,战斗音效,环境音效,闪回等模拟了真实的空战。在游戏中的闪回,你还会慢慢了解更多主角的故事。

长空

很多盲人并不是天生的失明,只是少有人愿意知道他还能看见天亮的时候。

以上就是米米和小伙伴挑选出来的本期版号中质量不错的游戏啦~虽然只有四款,但风格各异不乏出彩之处。其中有些还在预约状态的游戏,相信这次取得版号后,离上线也都不远了。

此外,照着最近出版号的这个速度,相信很快下一批游戏就要来临了,让我们默默许愿那些快等到天荒地老的游戏也赶紧安排上吧~

以下为本次版号游戏开放的完整名单:

版号

版号

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图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