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凡仙》即将正式登陆苹果App Store,喜欢手游的玩家可期待此款手游,进行全新游戏体验。

凡仙新闻截图

【特色手游 即将上架】

《凡仙》是一款基于智能手机及pad平台的斜45°透视2D玄幻类Arpg网游。据了解,除了视觉方面所带来的顶级的画面,《凡仙》还有刺激的战斗场景:技能组合、精确跑位、见招拆招、人宠合击,各种见过的,没见过的,听过的,没听过的战斗技能和效果淋漓尽致的展现在玩家面前,让玩家完整的体验战前紧张,战中刺激,战后回味的过程。

《凡仙》有着精致的人物:从体型壮硕的大叔到俏皮可爱的萝莉,还有身姿妖娆的御姐,游戏角色个性鲜明,能满足不同性格玩家的各种游戏需求。如果你是对各种角色都期待的全能型玩家,你可以在《凡仙》中找到全方位的体验,如果你是想在网络中找到不同于自己真实身份的玩家,你也可以如愿以偿。

另据记者了解,《凡仙》这一产品已经有越狱版,许多玩家在游戏论坛上给出好评。喜欢手游的玩家,不妨耐心等待《凡仙》苹果正版上架,亲自体验游戏中的快乐。

【独特剧情 吸引玩家】

根据《凡仙》的工作人员介绍称,《凡仙》之所以能获得正式登陆苹果App Store的资格,在于此款游戏同其他国产手游相比,具有鲜明的特色——《凡仙》有着独特的剧情:玩家在游戏之中,通过对游戏角色的操作能在上古传说中谱写出新的篇章,不仅如此,性格鲜明的NPC还能与玩家同呼吸、共命运,可以说,每个NPC背后都有自己独立的故事。此外,亦正亦邪的阵营模式,将曲折离奇的人物关系融入到细腻剧情里,会为玩家带来身临其境进入游戏魔幻世界的新感受。

目前,《凡仙》即将登陆App Store,热爱手游的玩家可邀约好友,在游戏之中互动。不论你们是加入“天玑”还是加入“玄宗”,在阵营对战中都能交到更多出生入死的好兄弟。更多《凡仙》游戏资讯,请期待后期报道。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