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传奇暗影萨满视频

时间:2015-05-25 09:23:07  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刀塔传奇暗影萨满视频 ,刀塔传奇6月签到英雄暗影萨满视频。刀塔传奇暗影萨满实战视频。很多朋友对刀塔传奇暗影萨满并不了解,下面是刀塔传奇暗影萨满视频详解。

>>>>刀塔传奇暗影萨满怎么样

>>>>刀塔传奇6月签到英雄暗影萨满资料

暗影萨满的全部技能都很有用,群蛇守卫可以打出不出的伤害,而且因为是召唤物还能吃一些技能的伤害,特别是吸收单点技能更是好用。苍穹震击的输出不赖,妖术有点类似若风的变鸭子,只不过这里是变青蛙,枷锁可以很好的限制切入型的英雄。

.page li>b{background: #88bf2f;text-decoration: none;color: #fff !important;border: 1px solid #88bf2f;padding: 0 12px;height: 30px;display: inline-block;line-height: 30px;}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