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刚刚结束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终于加冕影帝,他的获奖发言也让人看到了他的成熟:我们要关注环境问题、关注全球变暖等问题,为下一代造福。全球变暖是人类面临的重要问题之一,世界自然基金会(WWF)为此,倡议进行“地球一小时”活动。

  整个世界所有行业都在尽力改善气候问题,作为新兴行业之一的游戏直播业自然不能例外。作为行业龙头,斗鱼TV将参与到今年3月19日的“地球一小时”活动中去,并将推出四大活动,助力“地球一小时”。

  斗鱼TV直播全球关灯活动,盛况尽在眼前

  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够领略到“地球一小时”活动的魅力,斗鱼TV直播平台在3月19日,同步直播全球“地球一小时”活动盛况,让水友们看到世界各地为地球所做出的努力,一起观看和领略“地球一小时”活动的盛况。

  除了直播活动现场情况之外,斗鱼TV还将通过“鱼塘星音乐”召集一批优秀主播和歌手,共同制作斗鱼“地球一小时”活动主题曲和MTV。

  并且,斗鱼TV将发出号召,邀请斗鱼万名主播以及其他平台共同参与,助力“地球一小时”。同时还将推出全平台直播间关灯直播66′6″活动,共同点亮蜡烛,营造活动气氛。

  通过这四大活动,让此次“地球一小时”活动全方位的进入到每个人的生活中去。

  斗鱼首创关灯直播 全平台主播共倡爱护地球

  作为国内游戏直播行业的龙头,斗鱼TV首创“熄灯直播”,倡议所有斗鱼TV上的优秀主播一同参与到这次活动中来。在3月19日活动当天,将邀请所有平台主播,连同观众,一起关灯直播。这样的活动方式,让以往并不了解“地球一小时”的人参与进来,也能够让更多的人意识到“地球一小时”的意义和其重要性。

  主播往往拥有大量粉丝,而主播的一言一行也会影响到这些粉丝。主播以身作则,参与“地球一小时”,参加其他爱护地球的公益活动,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其粉丝,让更多的人意识到“地球一小时”活动的意义,是对社会、对世界都有帮助的事情。这次活动,将会催生一个新的直播方向:公益直播。

  斗鱼TV首创公益直播 助力公益事业

  斗鱼TV直播“地球一小时”活动,也将正式开始一个全新的直播方向:公益直播。在今后,斗鱼TV会继续在公益直播上下力气,引领直播行业为公益事业尽一份力。

  公益活动往往不能盈利。平台也好,主播也好,从内心出发,选择公益直播,这能够体现出平台和主播的责任心。也希望,能够通过公益直播,影响到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中来,让世界可以变得更加美好。

  斗鱼TV的公益直播,有助于改善直播行业整体的风气,改善行业形象。并且,能让直播平台的用户能够关心公益,参与到公益中来,间接的为公益事业做出贡献。

  直播平台的最终目的是盈利,但是,造福社会、造福人类是更重要的目标。斗鱼TV直播公益活动,开创公益直播新领域,让人们看到,和利益相比,有一帮人,更愿意造福社会。

  斗鱼TV这次的活动,能让更多的人开始关心我们的地球,能够一起为节约能源、气候变化等问题出一份力。让人们能够骄傲的为自己打出“666”,为蓝生活,点亮希望。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