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界村从第一作便以超高难度著称,低HP设定,僵硬的操作手感,敌人的动作敏捷而招式繁多,最让人咋舌的是必须要二周目才能完成真正的通关,并且如果没有拿到二周目指定武器而会强制退回重来。西班牙独立制作人Locomalito近日发布了这款向《魔界村》致敬的复古风独立游戏《Maldita Castilla》。

“多年来,我一直很怀念《魔界村》这样的游戏,所以我打算自己做一款。”

笔者玩了90分钟,感觉他的确抓住了卡普空1985年的《魔界村》的精髓。8位像素风格画面,易于上手的游戏难度,创新的boss战,让人想起童年在币厅里的美好时光。

而且这款《Maldita Castilla》完全免费,不用续币,死了也不用从头开始,每一关都有无限次机会。

《魔界村》的魅力之一就是隐藏地点,《Maldita Castilla》也不例外,设置了许多隐藏地点,找到后可以触发多种神秘事件,有的笔者也不知道是什么。

虽然《魔界村》的影子最重,但Locomalito表示本作也受到许多其他游戏影响《虎之道》《黑虎》《忍》等等。

《Maldita Castilla》是复古虐心游戏的完美再现,可以打发大把无聊时间。玩家可以点击这里下载试玩。

<!–showzti:softname like \'%{$keyzt}%\'|id desc|0|

|0–> 12在本页阅读全文

本文导航
  • 第1页: 首页
  • 第2页: Maldita Castilla截图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