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必须要和所有天天酷跑玩家澄清一下,有关天天酷跑周年庆活动的目前还只是玩家的猜测,具体还不是太确定,或许都说中了,也许有些小改变,不过没关系,大家花一分钟了解一下天天酷跑周年庆活动也好。
     1.炫飞模式中增加世界对战
      2.开启新的机甲,估计是1个或2个
      3.调整炫飞模式飞行距离的远近及开出物品的优劣程度
      4.增添炫飞模式下机械工厂模式;沙漠寻宝模式
      天天酷跑周年庆活动介绍:
      5.酷跑模式中增加全新海底探险模式
      6.挑战好友修改得分为战绩,战绩可以兑换你小不到的好东西喔
      7.提升坐骑等级,不过是有代价的喔,需要钻石和新的材料,而且是有上限的
      8.增添1到2个新人物这里1个的可能性比较大,因为出了都教兽了,所以新人物是这样的,具有公主气质的,3连跳第四下是滑翔的公主喔
      9.大家不要错误的认为真的没1踩砍小伙伴喔,新版本中小伙伴会再次降临的,每2000米一个,同时有可能会砍踩出来除表现分之外的好东西呢
      10.推出全新一期有带表性的爬行坐骑,哈哈,大家可以猜下,据说可以复活一次喔
      11.海底探险模式地图是在海底,当然有些坐骑是有额外属性的,海底探险模式,中没有超级奖励,但是或许有更诱人钻石珍珠贝壳等你开启喔!
      12.增添全新神秘感的地图将会出现!所有的道具在此图全部是问号,更有可能会交换角色坐骑宠物喔!
      这大概就是天天酷跑周年庆版本更新的内容了,反正天天酷跑一定会有大更新的,至于是不是以上网友推测的就不得而知了,大家就当做看个笑话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