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微信平台微信钱包“九宫格”中最后一个格终于被填满,这也意味着活跃用户已达8.89亿的腾讯正式启用微信开卖保险了。流量霸主“小马哥”(马化腾)一出手,谁与争锋?答曰,阿里老马(马云)?

微信保险在哪里 微信保险是真的吗

数月前,有关腾讯在九宫格上做保险的消息早已传开,如今一锤定音仍旧惹来不少吃瓜群众围观。尤其当前,“保险服务”入口只开放给全国1%的微信用户,硬是把和小编一样没被小马哥选中的99%微信老铁撩拨地不要不要的。

于是乎,小编冒着挨揍的风险从人品爆发的同事处抢来了她的手机,暗搓搓地体验了一下微信保险服务,直接上图:

微信保险在哪里 微信保险是真的吗

“保险服务”点开第一屏就是介绍同步上线的保险平台——微保WeSure,微信保险服务微保WeSure是腾讯首家控股的保险平台,微信保险服务将携手国内知名保险公司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保险服务,通过微信保险服务让用户可以在微信与QQ这两个生活服务平台上进行保险购买、查询以及理赔,微信保险服务让保险触手可及。此外,微信保险服务微保也将结合腾讯不同的场景,让保险变得更加简单、时尚、好玩。

微信保险服务相关服务介绍:

【微医保·医疗险】

谁应该考虑这个保险?

-生病时不想为家人增添财务负担的人

-患大病时想有专人安排就医、住院及手术的人

-就医时想报销社保以外的医疗费用的人

微医保产品特色:

百万保额,患病看得起:覆盖99%高发的100种重疾

不限社保,报销范围广:扩充保障,覆盖社保以外部分

代约专家,看病不求人:526家知名三甲,安排重疾就医

专人服务,理赔免操心:双重保障,省心省力

续保免审核,保障不中断:理赔后也能续,可续保到100岁

这款微医保将不会因为被保人的健康状况变化或理赔情况而拒绝续保,且续保时不会单独调整被保人的保费。

微信保险在哪里 微信保险是真的吗微信保险在哪里 微信保险是真的吗

【微车保·架乘意外险】

微车保是微保联合国内知名险企推出的车险产品,

通过微信钱包,以透明、便捷、省心的产品体验,为广大车主用户,提供全新车险服务。

目前,微车保仍在限量开放阶段,仅部分用户可体验,将陆续向更多微信车主开放。

微车保产品特色:

一键续保:微信钱包出单最快仅需30秒

省心理赔:无差异理赔,享受保险公司官方服务

独家福利:微保车主专享腾讯定制独家福利

品牌保障:知名险企严选品质车险产品

微信保险在哪里 微信保险是真的吗

微车保常见问题:

在微保投保的车险,所享受的服务是否与保险公司官方渠道购买的一致?

用户在微保购买车险,均由合作保险公司提供优质理赔服务,还能享受由微保提供的独家福利。

出单成功后多久能收到保单?

同城保单配送一般是2至5个工作日可送达。

微保购买车险,是提供电子保单还是纸制保单?

除地区监管要求必须寄送电子保单(如:北京)外,均默认寄送纸质保单。

【微出行·航意航延险】

你出行 我保护

全年不限次航空意外保障

国内航班延误自动赔付

出行航班信息贴心提醒

微出行产品服务:

全面保护——包含航空意外及延误保

全年航班——全年无限次飞行保障

全部免费——一次领取,全年自动投保

全程陪伴——航班及天气信息提醒服务

微出行常见问题:

免费航意险赔偿所有的意外吗?

免费航意险将保障乘客乘坐航空公共交通工具时发生的所有意外伤害事故。只要是航行中发生的意外,不仅会赔偿由于飞机失事等严重事故造成的身故及伤残,例如行李不慎砸下等事故造成的意外伤残,也都是在保障范围之内的。

这款产品可以为其他人领取吗?

目前仅限本人领取。

免费航意险的有效期是多长时间?

免费航意险的有效期是一年,在一年中无论飞行多少次都会在保障范围之内。

赔付参考起飞时间是什么意思?

微出行将严格根据航班计划起飞时间来判断赔付,飞机的到达时间并不影响赔付判断。

延误后我还需要申请理赔吗?

微出行将根据航班动态自动判断赔付,对于符合理赔条件的航班,系统将自动赔付到购买时使用的微信钱包零钱中。

微信保险在哪里 微信保险是真的吗

有些同学会疑惑微信保险是真的吗?小编可以给大家解释一下:这个微保WeSure是腾讯首家控股的保险平台。微保平台携手国内知名保险公司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保险服务,让用户可以在微信与QQ这两个国民级的生活服务平台上进行保险购买、查询以及理赔,让保险触手可及。

微保承载腾讯平台的连接与大数据能力,为用户从众多产品中严选出性价比高的保险产品,并提供微保独家的优惠与增值服务。此外,微保将结合腾讯不同的场景,让保险变得更加简单、时尚、好玩,让用户在有需要的时候接触到适合他的保障。

为了提供不一样的保险用户体验,微保将输出腾讯的“连接、大数据、安全、场景”核心能力,与保险公司深度合作。通过结合微保的用户触达、风险识别、网上支付,跟保险公司的精算、承保、核赔和线下服务能力,微信保险服务平台希望实现全行业的生态共享共赢,最终让用户受惠。

微保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监管规定,积极响应“互联网+”的国家发展战略,通过将传统保险业务与互联网技术相结合,助力改善民生、推动保险行业的全面发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