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一笑很倾城《微微一笑很倾城》手游为影视剧官方唯一授权恋爱武侠ARPG手游!剧情完美还原,畅享武侠世界,感受江湖侠客的爱恨情仇.独创双世界玩法,轻松…

  • 类型:手机网游
  • 大小:290M
  • 语言:简体中文

进入专区◆◆下载游戏

看了好久了,以前一直都是频繁的去刷预告片,最近发现很多人在吐槽,而且吐槽的花样百出,而且很多人打着书粉的名义去吐槽真的是醉了。

楼主也是一个妹子,所以只能以一个女人的角度来进行分析,对了,楼主是一个在今年8.19日刚刚打网游的新手,只为了这部电视剧,同时我也是一个即将大三的学生(我只是学过一点点的编导和导演,真的只是一点点)。

1.游戏装

首先我并没有搞懂各位的槽点在哪里,如果说因为衣服这个是一个槽点,那么楼主说一说楼主的看点,你来听听看看,品味一下楼主说的对不对。

① 相比于普通装的游戏装,在眼睛,嘴巴,颧骨,以及下巴,做了很大的用心,很多朋友说看着别扭,相反于大众的口水,我觉得这正是这个剧组的用心所在,我们可以看到游戏里的微微整个人的妆容看起来十分的立体,而且很动画,说实话,没有看到游戏预告片的时候,我一直认为游戏毁了,因为如果不能把人物游戏与现实里妆容明显区分,那么这个剧绝对就毁了一半,而这部电视剧它将游戏装与现代装做了十分明显的对比,并且将游戏装做的真的很有网游的感觉,这里应该给化妆组点个赞。

②爽妹子的刘海:很多网友都开玩笑的说爽妹子是不是得罪了造型师,认为爽妹子的刘海不好看,可是去看看游戏里的人物,全部我不敢说,因为我玩儿的网游也很少,但是很多女生都有刘海这个梗,所以我觉得并不奇怪。

2.现代装

①别扭的衣服:

我只想说,贝微微她是一个计算机系女大学生,一个生活在周围一堆可能连袜内裤都不洗的男生之中的一朵花,你觉得能有多少的对比,虽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相比于来说,女孩的所谓的爱美之心是周围有一堆花蝴蝶在不断的激励着她,俗话说: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But,贝微微的现代装真的挺不错的,试想想,谁没两件奇葩的连自己都震惊的衣服,这个特点已经不止在大学生中流行了吧。

3.瘦瘦的爽妹子

① 这点是我最不懂的,自己去百度世界名模,哪个不瘦,有的瘦的只剩下一层皮来穿衣服以至于不破坏衣服的美感,相比于东方的女性,身体有太多的脂肪,看遍整个中国上了维密的屈指可数,人家爽妹子不过是要求自己瘦瘦的,其实对于这点楼主的控制就特别好,楼主寝室一妹子,身高175cm体重90多斤,就睡我对床,我要是天天觉得她太瘦了,我都不用进寝室了,相比于她的身高我只有174cm,而且我将近120 斤,最关键的是她瘦她的,我看我的,有什么关系,又没花我家钱。

4.流星雨的梗

①论贝微微与楚雨荨的同类比

大学生 学霸 自立 好室友 爱上的男人被光环包围等

综上所说:一个人已经基本成型,因为她有了身份(大学生),有了一个特点(自立)

②论贝微微与楚雨荨的不同类比

贝微微:系花,游戏高手,自信等

楚雨荨:自卑(真的有些),神经等

其实区分两个人很容易,从眼神,动作,以及额头的抬度来区分,因为相比于贝微微的自信,楚雨荨因为家里的原因,导致于她平时的自立更大一部分来自于她的自卑。而贝微微,简单来说:高手、学霸、美系花,上天对她是很眷顾的,生活在一堆男生多的系别,也会导致于本系的男生对她有保护欲,没了周围那些讨厌鬼的同学也导致于环境的不同(讨厌鬼也有,只不过不是一个系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